Monday, March 12, 2012

振作

今晚和杰尼斯学姐..谈到那件事...
她说出了我的伤痛...伤心的心情涌上心头,因为她也经历过...
暂时没有那样快恢复心情...
但我很清楚,不能让自己自甘堕落...因为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还有很多东西要学..
我的目标还是要追....不能像以前那样冲动><

不过还是很感谢身边朋友们的关心...契友...学姐...和系友们
今晚因为要和朋友讨论功课,才去sanggar 12
很多同学喜欢聚在那里做功课,开会...那里的晚上常常聚满了学生..除了我
我是无事不登sanggar处....此地非我悠闲处...能则..避也....
到了那里....见到同学一个个来,有者意外的关心我的情况....
我不能说不好,只能说还好><
因为不想让她们担心...更不想让自己担心自己

今早在回程的路途上,学姐们问我在IK和SCMC之间跑来跑去,会不会很忙?
昨晚组长也有这样问我....我的回答是~为了学到更多东西...为了我的目标
有的,提起我在大学的家...的确,我在UPM主要有三个家...博大基督徒团契中文小组、大专团契和中文组.....,呵呵,她们笑谈...我的家真不少...在诗巫一定更多,其实不然><...
另外一个则是我的宿舍...

但...我还是感谢神...让我看到其中的恩典....

无论如何,这是无法磨灭......小小的伤痛.........
每当亲自向很多人索取号码时,难免又要提起那事....

在此想感谢..几位好朋友..好学姐
团契温柔组组长...玲玲...我的好组长,为人低调...可爱...对我很好...很喜欢她
瑞花学姐...除了组长,就是她..关心我...之后我也时常关心她...我承认,和她短短的相处,培养出非一般的感情....从她那里学习到不少东西..可惜过不久她就要去实习了=(..
是团契里,我想依靠的前辈
好契友..欣静....每日去团契之前,必约我一起享用晚餐...常常和她一起配合做事...今天还一起迟到==...温柔组组员...很好的supporter...
紫欣学姐~每到新地方过新生活,难免又出现一位常常挑我毛病的朋友...或前辈。UPM最常挑我毛病的人...非这位学姐莫属...佩服她的忙..和学习能力...
紫馨学姐~LOL...两位同名的学姐,和我处得不错。这位德文系紫馨学姐,很可爱~时常嘻嘻哈哈...让我感到活力。有点傻傻,但日文很好。目前日文和我同班,她常常在班上抢答...我和她的直系学妹也是很熟...都是一样很可爱。
杰尼斯学姐...语文系..英文组....我的半个学姐~~~~~xD...IK认识....有机会想和她一起出去玩

我的好拍档~嘉玲...常常和我一起聊天,是我的好姐妹...

还有很多位还没一一提出来..但每次见到你们,总难掩兴奋的心情...

在这里...纯粹想向你们道谢><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