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小组活动

今晚没去寻羊,就为了进行额外的小组活动既是小组查经兼联谊活动。温柔小组在我的推动下,组长与组员们的配合..成功地进行了。LOl.....mcg小组的会议记录就交给文书负责lol....(昨晚她缺席,今晚我缺席..互补互补...hiak hiak hiak )...不清楚其他的小组有没有此项活动,这是我大胆推动的= =...为了花花学姐,所以选择在今晚尽快解决此活动。

昨晚睡不超过3小时...就爬起来读日文...结果考得一塌糊涂。今早致电问传道,查经内容一事...

不过感谢神,我却是精神奕奕....也不懂为何会这样。今晚的小组膳食由敬爱的花花学姐特地为我们准备,有意大利面.....三文治....绿豆汤.....感谢宁馨学姐帮忙制作布丁,虽然她没出席小组聚会。我还迷路==''...找不到目的地

重点在于查经,今晚查《以弗所书》第六章...感谢欣学姐借查经书籍.....虽然不敢查很深...我自己的理解能力也有限度。不过针对一个课题讨论了许久,老Jason....以传道书第三章解了我这几天的疑惑...那就是。。。事奉有时,学业有时....教我们怎样安排时间。感谢他,乐意帮助我xD...查经的过程,我不敢自称查得如何....><'' 只希望大家能学习知识...不废此行。

感谢组员们在小考期间,仍然乐意拨冗宝贵的时间参与小组查经兼联谊活动....在分享的当儿,有位姐妹还抱病出席....

小组的活动还没就此结束,我还在计划送礼一事...hmm hmm....
希望能增建组员们和组长和我的感情....从Mcg...那里学到的,运用在团契小组上。

xD 谢谢你们的出席



2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额,前晚退修营的解说会,我原本是可以不出席的,退修营的文书是你啊,可不是我,哈哈哈

珍琳 said...

==‘’‘’‘’‘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