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12

选择的困难

面对三条的道路,做的选择变得越来越困难...当初的目标变得越来越模糊.....
心底的泪水...湿尽了我的信心...

今早的一个结果正打垮了当初勉强建造起来的建筑物,也打乱了当初选择的方向...还好3201...没有分试卷..否则真的不懂要如何面对惨境。

看着同学们的选择,嫌少去参与活动者,课业就能顾得到...也有些朋友像我这样,三天两头往外跑...忙着开会..活动...结果在学业上难以搞定,今天的结果就是一个严重的警告。

我也正在观察一位姐妹,因为忙着应付课业,几个星期没参加团契...和崇拜...因为考试。我很好奇她对这些情况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面对?她也是忙着活动...我在想..该不该为了考试而放弃服事?

此刻很懊恼,该注重哪方面...第三者严重地敲着心门...

此刻还是感到很懊恼...已经为着课业放弃了这星期的备课...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这样下去!

主..求你指引我...选择正确的道路前进....

当初的目标还在吗?
是的....还在....
只是某些东西不知去了何方..

4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哦,今天派发了什么考卷?

恩,我能够理解你的心情。因为目前的我,也面对这样的挣扎。
做了那么多事,结果换来的是成绩下滑,值得吗?
其他同学为了减少辛苦而只拿18个学分,而我因为想学习更多而超过了23学分。这么做,到底哪个选择才是正确?
心理很不平衡。

我现在有很多的负担,不止是中文组主席、大学团契文书,更无法放下教会少团老师的岗位,因为原本正在想着要不要放弃时,敏感到上帝的心意说不要放下,那时还不明白,但最近才得知,原来这是由于,另一个少团老师要辞职。这样一来,我更无法放下老师的岗位。

我这几天都在想这个问题,这些负担不单是影响了我的学业,更是让我疲惫不堪。这一切,值得吗?

但这段日子,上帝也一直提醒我说,祂的恩典,是够我用的。我一直都经历到,上帝每让我遇见或面对的事,都是出于祂的旨意,虽然看不见前方的路。以前的经历,让我更有信心面对这一切让我疑惑的事物。

我不敢为了学业而放弃服事,原因在于,能服事是神的恩典,生命是属于上帝的,祂要什么时候取走,是上帝的时间,而我能做的,就是好好生活,在生命里荣耀主的名。

珍琳,好好找个时间,安静在上帝面前,祷告求上帝带领你,给予你指示。做出正确、合神心意的选择。
“你要专心仰望耶和华,不可以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箴言书3章5-6节

你要庆幸,你的教会老师不是我。我那时劝勉一位弟兄不要因为学业而不关心教会也不参与事奉,但他,到现在依然如此。试问,倘若在读书时期因为忙学业而不参加事奉,那么待毕业出到社会工作后,你还会愿意事奉吗?到时,又是另一种忙碌了,但你面对这事的心态,已经在大学时期形成了。

珍琳 said...

日文...上次在考日文的前一晚,我就是去了mcg的会议...导致准备不够充分(前几天为了3201...而没准备日文)...我不想怪什么.....

前几天已经放弃出席会议,还好那时听说会议取消...


想学习很多,可是............><

我是不想放弃任何一方..因为有自己要坚持的立场和方向

我不懂我的教会的教师是谁(带领我的)..因为只想着怎样带领和关心组员...

很想很想...什么都不想参加,待在房间里...

真的要安静自己了....

懊恼懊恼><

但..服事是必须的...不能放弃事奉

Melissa90 said...

你怎么会不知道你教会的老师是谁??你们教会没有类似大专团契啊或是少团团契或青团团契的吗?珍琳,你不止是要去给予教导,你同时也要有所学习啊。

珍琳 said...

懂...哈哈哈哈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