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想逃到胡闹的背后,躲避真正的自己。
想逃到笑声的背后,躲避悲伤的自己
想逃到绚丽的背后,躲避丑陋的自己
想逃到幼稚的背后,躲避成熟的自己
想逃到疯狂的背后,躲避压力的自己

此刻不是躲不躲的问题,而是没得做选择...
我承认自己还是幼稚....因为服事的真的压过课业....
日文科的伤口还未抚平,又来一次?星期日还有考试阿...周末的时间又是满。
对上帝的信心逐渐减弱....我也观察到自己的情况和他人不同

他人都在玩..自己则....zzzz....我也想玩=(
他们至少还有多余的空间时间...我zzzz

明晚又要去备课..因着其他组员的情况...zzz

好吧,我承认自己还小
有很多事情还没想开
真的不想让服事压伤课业

的确还不习惯这种忙碌...疲惫

4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想逃到幼稚的背后,躲避成熟的自己”,你这句很矛盾呢,你是认为自己幼稚呢还是成熟呢?

你要学习凡事定睛仰望神啊。要知道,服事等于走窄门,其他人走的是宽路,容易走,却容易跌倒/迷失。而你,别忘记,你是蒙神恩典的,上帝是恩待人的上帝。你的事,祂知道;你心里所想的,祂明了。

好好祷告,交托给神吧。

不要为了玩而玩哦,大学生涯,很快就过去的。
服事也亦然。

珍琳 said...

还在思考着......这些问题

Melissa90 said...

把上帝放在首位。

珍琳 said...

我承认...我还是想不开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