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选购礼物

四月~五月~六月~很多熟人的生日....包括我的好朋友....这对很不女性的我,又懒惰搞大气氛的我.怕麻烦的我..是一项烦恼....在挑选礼物的时候总是感到特别懊恼.....做手工...我这粗糙,糊涂的脑袋是做不出什么东西。只会耍耍美图或可牛~编辑图片。

嗯~诚意~诚意...该如何表达你?==

刚刚和MCG的弟兄姐妹们出去为一位姐妹挑选背包,我就顺便购买生日礼物....囧,下星期很多朋友生日...讨厌选购礼物~
第一:我不够细心
第二:我认为表达诚意在平日,而不是特别在生日的时候表现自己
第三:我承认我吝啬一点,不喜欢买价格昂贵的礼物
第四:注重诚意和创意....

还好这次不用烦恼Sia Q Faung的礼物。哈哈哈

嗯~这是第一次和MCG的弟兄姐妹们出街....昨晚是第一次和她们在姐妹家吃晚餐。o.o...
嗯...体验被“带领”的感觉.....不同的群体的交流...
o.o 近日就待在mcg里面和弟兄和姐妹们相处,团契就托到下星期....
很久很久没和他们好好地相处,交流了....
让我再次体验不同的温暖之处

算了...还好礼物买好了...=。=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