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2, 2012

课外活动心事

课外活动,我对你是有爱又恨...
喜欢的是....羽球,我实现了想在学校学习羽球的愿望
我很喜欢羽球,但那天偏偏撞上大型活动
而且我估计,导师会派我参加那天的羽球比赛...
因为....................我的技术算是好(自恋lol)

你很烦,每次阻扰我想参加其他活动的时间。
算了,这个学期忍耐下...下个学期参加
对中学的导师,感到十分抱歉。
不过您叫我做的其他事,我会尽量帮你做。
敬爱的导师,希望日后能和您共同参与研讨会。
以中文人的身份参与....虽然此刻我的语感........

我讨厌自己犹豫不决的性格....
还是不善于取舍某些事物...
~~~~~~~~~~~~~~~~~~~~~~~~~~~~~~~~~~~~~~~~~~~~~
阿...刚刚失言了,好像不小心得罪前辈
对老师们的看法,我承认一开始计较着分数....
其实我还在想为何上帝让我考到这样的分数?(该这样问?)
也许是感到很烦,疲惫的原因让我不想理很多事...所以说错话了。
一开面子书,接到很多任务....犹豫着要不要实行....
对我们这一批,我的确看到很多人“目中无师”....只顾到自己...
这种现象在前几天的谈话中发现..(据说他们原本订两个活动挤在同一天内一次举办过)...我提出,这样子进行的话为难了大二大三..一天跑两场。他的回复是“权利在我们手上...”之类的
这类的话不是第一次听到...
=。= 其实对于课业,不管是哪一科...没有学生不抱怨老师的....
A师有人骂,B师也有人骂.....

或许这是一个领导者不该有的现象~权力在我们的手上,我们想怎样进行就怎样进行
主席不是活动的“神"...不能对活动或整个团体呼风唤雨....或许我没担任过这些职位吧


以前我也是这样...而且也做过过分的事情,就是当着老师的面走出课室(那时逼不得已)...还在老师上课的时候,做自己的事情(态度是高傲的).....我行我素...后来就这样和解了...
尊敬老师的情况还是在中六发现到的....因为看到老师们的辛苦(还是有惹到老师),而且身为学校的小小领导人物,不能做出对不起后辈生们的事情...

现任的导师们,对不起...我觉得我们让你们感到失望了...但我们正慢慢地适应你们的教导方式,你让我看到班上同学变得积极....

我还是不成熟...这个学期获益良多

我还是要控制自己的情绪问题,免得又讲错话><

对老师的态度,成熟的观念...学习的观念...还在摸索着~

对于人际关系...有待改善...
嗯,难以敞开心胸面对他们....也不想理会他人....
合作是可以,但关系不一定改善....我把这点分得很清楚
只想静静地..静静地......

1 comment:

Melissa90 said...

“权利在我们手上...”

给你们自由,不代表你们可以滥用自由。
之所以给你们自由,因为你们是大学生,要训练你们办事的判断能力。

并非不能批评学长学姐们。我们都接受的,问题在于,你们是否有以成年人的方式去批评?
你们都长大了,不是一些撒野的小孩子哦~我不能像保姆那样一一跟你们说。相信你们也会不喜欢。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