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观察

不知是我太多管闲事,还是....
.______. 对于某些事情,似乎想言但又不敢言....
嗯...虽然说信仰是个人的事情,但对某些事情还是感到些许的惊讶。

._________. 可是如果看到这些情况出现在教会中,不指正...不指导....好像不行。

虽然我是常常说错话,但... 好像不是说错话的问题,而是没有解释清楚。因为我不想赤裸裸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只有让自己慢慢去观察,私下询问“高人”.....


eh....旧总组长就常常拿“其实我是有观察的”...来解释LOL....

还有几项自己也在观察着,要纠正的对象可能是自己的家人。(.____. 该如何提醒他人)

如果真的发现这些事情不对的,他人是否愿意接受批评?所以自己还是先从职位上做起。善用自己的职位带领他人(还在想迟进教会的我,为何这么快就在教会中扮演者小小领导者的角色...明明他们比我早进 ._____.)所以觉得自己在两边的情况不同,一边是被带领...一边则负责带领小组。==~

.____. 嗯,要来到了第十周...时间过得很快呀。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