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 2012

恶梦..恐惧感

昨日打破自己整晚不睡觉的记录,连夜赶完庄师的课业...
第一次不睡觉,身体最不舒服的部分就是胃...之后就是上课难以集中精神。
不要问我为何这样虐待自己,因为我正在努力克制自己不重复上次的状态。我不想疯掉...
明天开始考试的情况就让我想到上次考试的恶梦....=(...
一模一样...

恐惧感还没消失....尤其是后天那场考试...

刚刚其实很意外,颖谦弟兄竟然突然问我“是不是在忙SCMC? ”
.___.嗯,其实是的....SCMC的活动似乎占了我一个星期至少三天的时间(星期五六日..)
其实不只自己参与的教会,我有想过跟馨薇学姐去PLC教会看看...想去不同的教会参加崇拜。
可以在这几个星期以内决定这件事...让他们带领自己见识不同的教会..

目前真的渴望好好地放松自己...休息



4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慰问” 二字有点不妥,除非颖谦在你们的谈话中是有安慰你。呵呵。

去见识其他教会是好的,但小心不要变成“跑” 教会。

应该趁做完莊老师的功课后好好休息一番。
考试的事,若还有恐惧,应当祷告求上帝赐平安于心。上帝的恩典,够你用的 :)

珍琳 said...

"跑"教会???

Melissa90 said...

其实很不明白,为何你要用“。。。。” 来回应我呢?难道我那么让你无言/无奈吗?因为我看到时,我也感到无奈了。

跑教会指的是没有固定的教会。

珍琳 said...

"......."<---对慰问那句感到无言==
我是不会“跑”教会=)的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