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12

问题

其实今晚的farewell过得不是很开心。发现自己在MCG找不到可让我安心的对象...敢让我诉说心情的对象。看不到我要找的答案...在团契就有....
自从星期日那天“明显”的被忽略之后,看到馨薇便觉得不自在。因为那不是第一次....
没错..组长不是万能的,可是为何我在团契看到某些领导者在忙碌之余仍然不忘关心他人?这件事其实在MCG..看不到。大家都很忙...可是这是在团契...不是在其他类型的社团。不明白为何很多人以“忙”当借口,而忽略了参与活动...却独自一人坐在一旁看着大家参与活动的组员的感受?
对于被忽略,我十分了解那感受..尤其是一个常常来小组参加活动的组员,最后还是被忽略...那感受..真的是.....
在教会中看过一部电影,提到组员因为被好朋友忽略或背叛而在他的面前自杀。后来他的好朋友参与了教会团契....

近日和教会总组长提到自己的理想...我了解她的想法...她的感受,所以希望帮助她让各个小组的执委看重这项事功。能的话,我希望自己在教会中尽量关心每个组员们或其它需要关心的契友们...就像恩绮那样,每个星期注意到我的表哥没出席崇拜。教会的羊群,回到了羊圈中..如果没有适当的关心它们,迟早它们还是会逃离这圈子的。

不懂这是不是我的恩赐,我总能在忙绿中仍然能看到其他人的需要...需要关心的事项...总组长说我对这方面的心思特别细腻。我不希望组长对小组的责任只是带领小组查经....或每个星期安排小组聚会活动行程就行

可能我真的是小孩子..对这些事情不是单单受到伤害,而是想到以后小组的进行...想到的不是现在...是下个学期新组员们怎样看我们?对服事的愿望,不是希望一直在团契中搞活动....而是希望自己能关心他人...即使透过信息也吧。或许没人注意吧?但........这还是我的愿望。

团契的定义....小组的定义...组长的责任...有必要思考。希望自己尽力..尽量不要忽视每个组员的存在,即使他们毕业了。主....我要依靠你,学着爱他人如己。我不想行大事,只想透过小事行大事...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