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12

成长?

星期五晚上第一次独自备课
星期六............... 
过去有组员陪着出席备课...
有一次劳烦老组长代替
我是想,如果我们习惯了。。要有人陪,有人一起,这样自己才敢去做~那么有一天没有人一起时怎办?到时还是要学习去面对,所以我觉得不如早放手让你去~
她说让我学习成长
有一些事情...真的不能就这样让它静静地过
可是自己没什么主意....

下个学期真的要对一直藏在内心的想法付出行动?

嗯....我是一个小孩子
有时在想为何自己的心思比同年的单纯许多...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