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小组

今晚是第一次以组长的身份独自带领小组...没想到我的组员阵势庞大..居然有9个出席lol...
很开心,没想到很多组员都有出席....还有嘉宾文伟...呵呵
一开始很紧张...没想到怎样带...只想到怎样分别加入分享时段
备课能力有待加强...
最开心的是看到每个组员们享受在其中
我带领小组的方式....以分享为重...查经的内容因为时间关系,稍微带过【差点为了“富足的人”在那里扯上半天】。不过主要还是环绕在“苦难”来谈...
最喜欢欺负组员..我把问题抛给每个组员回答...嘿嘿嘿...
我只知道我的小组特征就是带查经的时候,我会突然把中文组的东西放到里头lol

然后不小心扯开话题。我提到汉朝的刘邦的例子...<---忍耐
我们那里会一下子扯到中文,一下子扯到科学

当我讲解中文的时候,很多人一头雾水...(哈哈大笑的源头==lol)以前中六读过的.我把上帝或身旁帮忙忍耐的人比喻成辅佐刘邦的张良

我要求组员们分享对“苦难”的想法
我认为苦难就是,作为一个学生...你认为不能忍的时候,可是很多事情我们还是忍着把它给做完。例如:assignment
我们在最后一个星期提到苦难,就是看回这个学期面对的苦难,没想到我们都走过来了。

很开心看到文伟弟兄享受在其中,我们一伙儿很快把他当成专家...有问题就问他...他很乐意分享.我当然也有把问题抛给他解答...哈哈哈.我介绍他的时候就说“他是文伟...圣经知识好....IK的XXX...上次看过他带领小组查经”...没想到他觉得我是个很爱主的女生...呵呵...因为那次参与了Janice小组,向他提到来临的小组我要带领小组...没想到他就说要来我的小组看看我怎样带了...一开始有点压力lol...不过最后收到他的称赞,赞我带的小组很不错....希望我继续加油。很开心听到他的称赞..呵呵
 
最后我要求要毕业的组员们发表意见和感言....
 很开心...感谢主....这个学期让我看到自己的突破性...
把这一切的荣耀归于在天上的阿爸父。主...感谢你...如没有你,今晚我什么都做不到。

我喜欢我的小组
喜欢我的组员们
希望尽量不要忽略掉每个组员...加油!

忙完了团契事情,接下来就是准备面对来临的退修营...然后..........就是考试><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