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 2012

开心

6点赶赶出去...独自一人坐在肯德基等了一个小时,终于等到与家人相聚的那一刻,真的很开心,大概有半年了....难得看到全家五口在一起...感谢主,让我见到他们...虽然弟弟说我胖了..哈哈哈......不过他们的脾气很好,老弟还担心他们让我等这样久...虽然这是第一次独自一人在Bukit Bintang走走,坐在那里等...不过我相信这一切是值得等待的....感到很开心。虽然没能陪他们一起去逛街..大家都知道相聚的重要性....所以我不发脾气.....
呵呵...很开心...虽然相聚不到两个小时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