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6, 2012

朋友

嗯...没想到前几天你突然问
“不知道怎么我在你眼中好像很多弱点”
“呵呵,我在你的眼中也是...这才是朋友:) 朋友是看穿对方的弱点却还是能在一起...那才是朋友” 【我的答复】
你和我面对同样的问题...对这些问题,我该怎样回应?这就是面对我自己...o(╯□╰)o

 “你都会找教会的朋友谈吧?感觉比较可信?”(额...教会是我的家,所以自然找姐妹们谈...其实有点意外,你没找你教会的朋友谈谈...这是我的想法...嗯,因为我相信她们...相信天父会医治我)

没想过与同学或非信徒谈谈...或许我从来没有把真正面对的问题和心事告诉你...因为我们真正相处才一到两个学期...这个学期很感谢你常常陪我做许多事...你是同学当中,我第一个把你当知己的朋友。你知道我的弱点...我也知道你的弱点...但真正谈事还是第十四周那次你陪我做我的教会的事情...说真的...有点感动...

没想到要和你谈谈...让我觉得需要准备好自己面对你....
不过自从前晚,你问了我那句话之后...你对我的态度明显的改变了...虽然之前你和我本来就要好...

~~~~~~~~~~~~~~~~~~~~~~~~~~~~~~~~~~~~~~~~~~~~~~~~~~~~~~~~·
额....计划考试后与朋友去KL市中心逛逛(不想在宿舍发呆...).目标KLCC..Pavilion和茨厂街(朋友要求去那里).这学期好像还没踏出那里一步(原因很简单...懒惰...不是很喜欢去那些地方玩)(除了前不久直接搭德士去金山角...)...这次当导游..hmm...hmm....= = 只有两人去....要去云顶也可以...lol....其实对KL不是完全陌生.一直以来都是跟着家人在市区逛逛....但没试过要自己去那里...家人说你一定行的,靠嘴巴....=。=
心里涌现“旅游”的滋味...想到就觉得兴奋....

~~~= =~~~~~ 算了,考试还没过...就想这些事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