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12

手环

上星期六在团契“寻找安静”第九关叫我想出在信仰上影响我最深的人。我想起了你们...每一颗珠子代表一个人...现在手上戴着这条手环...对我来说很重要...

上面的人物有
1)母亲...是她在我的人生里牵着我的手带我走进教会....至今常常为我们的未来祷告
2)老弟...自从他读matrik.信主得救后....他的改变感动了我....所以我想在大学摸索这一块地...果然,我有所感动。
3)大树...呵呵特别留了一颗珠子给他....常常和我在网上分享福音...我看到他认罪...看到他的成长...感恩....一直以来只有他和我谈福音...身边很少有朋友和我深入谈这些...

到了大学:大部分的珠子都是在大学里接触的,大学是重要的开发点..服事的起点
团契 (红色两颗)
1)瑞花...第一个发现到我的恩赐..肯定我..常常给予指导....在我踏入大学期间,还没认识她之前..一直关心我....不过现在有新祖母关心我lol....
2)阿玲...老组长.....不用描写...哈哈哈...

MCG姐妹(紫色3颗)
 1)紫欣:不用描述了.....哈哈哈...学姐...主席...老师....姐妹...她样样当(母亲这职位..还是免了...)...在这间大学唯一给予全方位(中文...信仰...处事)的开导和指导...的前辈...有次淑梨姐问为何来到博大念中文组...这位学姐突然冒出“为了见到我”...lol...现在想想...或许这是神的旨意吧...
2)馨薇组长:嗯...她带我在博大重新见到神...透过小组..让我在小组中得到不少的感动。这个学期变得更了解她...
3)杰尼斯:嗯....不懂如何描述...算是我的大姐...lol....连续想到这三位


传道
第一次让我感受“何谓牧者”...第一位让我看到可以和学生们打成一片的牧者...也是第一次被契友们安排找他聊天的。他是团契的长辈...第一次觉得牧者可靠..=) 像我们的爸爸....上次在sg congkak用水泼我们=='''''

1 comment:

Melissa90 said...

看了很感动。。其实每次我教导你时,我心里都很难过,因为,就像我曾说过的,没有人会想要批评人的。但每次我都得狠下心来把问题说出来。。
上帝给每个人的带领都很不一样。只要我们愿意顺服于祂,你会发现,上帝其实已经在等待你的回来。
姐妹,加油。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