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8, 2012

提笔写父亲

昨日是父亲节.....现在才提笔写他...
因为不晓得要如何表达自己对父亲的想法
对父亲的印象...由坏至好...小时候是坏...经历他的鞭打教育...这是童年的阴影...

但善良的本性让我没有真正讨厌他...只是接受他..虽然有时真的很讨厌他(每次被他骂...就要和他赌气...躲进房间)...但..一直知道他是好爸爸...他为这个家庭付出了许多..

从小就知道我们的父亲和他人不同...我家的男人都有着一样的性格...就是男生的自尊心..那性格...= =..所以三男在一起比我和妈妈在一起容易吵架..硬对硬...╮(╯_╰)╭ 一触即发
所以我对家里的男人们感到无言...连最小的弟弟的性格就好像男人...不能以男孩子看他....他不顽皮...很罗嗦!啰嗦的性格连老爸都招架不住.... 不过还是很看得起他们...因为他们很可靠...父亲对家里的教育别于他人...其实他不是很关心我们的课业(因为接受的教育不高..所以不懂我们的情况)...但为我们的求学的路,自小为我们留了一笔积蓄。在升学方面,他全力支持...他有许多朋友...今年新年为了有意往医学系升学的弟弟,找了正在医院做工的朋友和弟弟谈...以前请修理电脑的朋友教导弟弟格式化电脑...

额..他的教导我们的方式有些....= = 我不晓得如何解释...反正叫我们做的事情,就是要行.他是一家之主..但至今叫我做的事情,其实不过分....不然被他骂....上次为了第一次来KL游玩叫我上网找地图...叫我和弟弟帮他看车站地图.买电车的车票...只因我和弟弟会识字= =...会发问...这项旅行是父亲等我和最大的弟弟读书识字后,竟然敢敢只有叫我们五人口的家庭从东马飞去西马旅行....还叫我们确认地图...我的胆量就是被他磨练出来的...这就是为何我来的KL..不怕完全迷路,其实被“训练”过的...= = 这就是父亲的教育...

额..我有着男生的性格来自父亲(男生的胆量...脾气...喜欢男生的东西)...和他的话题只有电脑...电话....科技的产品(...这些母亲不爱谈= =)...除此,就..聊自己在大学的里有什么好吃..比较现实的...所以课业的事情,我从来不会和家人谈...找他们帮忙...因为我们知道这些要靠自己摸索...所以升学方面靠自己寻找..申请...他只是帮忙出力出钱...但还是对他感激不尽,至少他不会阻止我们要选什么路..父母亲对我们这方面要求不高,全力支持...至少以后我们选错路,不会怪他们..他们也放心让我到西马求学...lol

现在是他享受玩乐的时刻....他幽默....慈祥...喜欢动物....但还没信主【感谢主...他的思想慢慢转变...】...依稀记得学姐叫我要为他祷告...

听说昨日弟弟们送花朵给他...哈哈哈...我有着不一般的父亲....不太敢表现我对他的思念...

2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不要“依稀记得我叫你为你父亲祷告”。
你真的要为你父亲的救恩迫切祷告。
一个不认识上帝的人,永远只能生活在黑暗中,不论他/她的行为有多好。
试想想,倘若主耶稣再来的日子就是今晚,而你父亲还未信主,你会有什么感受?

珍琳 said...

=(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