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面对?

昨日与团契的契友们一起在饿死婆走走,她一直找个空隙和我谈...
结果自己在逃避她的情况,因为看到一位很久没看到的姐妹....就和她聊起来..觉得在众人面前不适合谈这些让我感到敏感的话题

昨晚就在面子书和她分享自己最近经历的事情...她是团契第一位知道这件事的。她想要知道我的近况很久了...因为有几个星期没见...也抽不出时间找她谈...
~~~~~~~~~~~~~~~~~~~~~~~~~~~~~~~~~~~~~~~~~~~~~~~~~~~~~~~~~~
刚刚和馨薇提出那位朋友的情况..原来有一部分取自我的问题...我缺乏勇气...我................

我承认我缺乏勇气....因为从没想过把自己的问题告诉她...没想过自己要找他人帮忙..没向她坦诚自己的情况...以致她会吓到...........因为对朋友我一直以“尊重”对她们...我不温柔....不善于面对人际关系...以致她对我产生“把问题向教会姐妹们说”的好奇心?额...其实这些问题我也没找家人谈...对好友真的要坦白?坦出自己的心事?我把你看成朋友...但在你面前我还是要小心自己的言语,因为我很怕满口都是自己在那里的事情...额..这个学期相处这样久...就要到这程度...谢谢你...

因为我和我的好朋友相处了几年,才认真看待我们的友情....之前只是嘻嘻哈哈...在一起聊天...没想过把自己在教会的生活告诉她...因为她是非信徒... 所以到了后面她好像对我在教会的事情感到讶异... o.o 爸妈不懂我上网除了面子书还有其他寻找资料的目的...弟弟们不懂我的情况... o.o 最后我也不了解他们...自己真的是....o(╯□╰)o难怪朋友讲我没心...

我该如何分享自己的心情?见证?我只怕自己说错话...

问题从朋友移到团契...我只想恩绮分享自己的近况...因为现在的我还没整理好自己的思绪...不够稳重... 对哪边的服事有感动?在下个学期真的要做出选择..否则我很怕误了课业...我承认自己没有把握顾到自己的课业...我在团契的情况....因为时间的关系自己只有和组员交流...对其他职员...其实不是很熟...除了忍耐组三巨头

主...求你告诉我你的旨意何在?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