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8, 2012

呼召?


 感谢一位弟兄偶尔向我分享福音...刚刚他向我分享一位牧者讲的道...提到上帝的呼召..

上帝呼召的指标

1上帝的呼召
2)圣灵感动
3)生命见证
4)事奉表现
5)别人确认
6)心中平安
7)信心回应
 (无法将内容一一输入)

从上面的项目里,自己确认的是第二和第三项....第四项是下个学期的考验...第五项...不太清楚...只听他提起...第七项还在思考....在等第一项的声音....

 其实这次的假期一直在寻找那声音...答案.. ._. 每天都在为那些事项祷告...

教导:
今日为小弟感到失望...看到他在主日崇拜中的态度,连我都看不下去...回家后,他被老弟给训了一顿...之后也被我数落一番...虽然他还小,但我希望至少他可以在教会中尊重讲员...尊重上帝。因为这是里圣殿阿....这是考验?满腹知识伦理...唠唠叨叨的少年...却....其实早在上星期某晚有试着开导他...和他聊聊...但他很反抗...说我只会谈宗教....母亲也叫我教他祷告....因为看得出他心里没有平安。

现在能体会欣学姐跟我讲的那番话...看到他们这样...真的不得不给予劝导....



 

2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嗯,你的小弟今年中二或中三的年齡對嗎?
其實這個時期的少年,一般不會喜歡你啰嗦教訓他們的。因為他們聽了會反感。
要以愛心說誠實話,你可以試試以其他方式或方法去表達你的勸勉。
還有你自己活出來的生命見證,也是很重要的。

珍琳 said...

小弟...今年中二...如果让老大教他...家里势必吵一架....

o.O 至少他会和我聊天...所以打算慢慢和他提这些...

我觉得理解他最重要...慢慢进行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