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0, 2012

在母校依稀听到“珍琳”

没想到毕业两年了,至今还透过小弟得知老师们在学校慰问我的近况...
今日也有一个学妹在学校问小弟我的近况...
哇,没想到毕业两年了...我的名字在学校还是流传着呀..老师们还记得我呀=P 我在班可调皮呢...见到老师,还会跟老师开玩笑.....那时老师们都知道我和老大.这对会考生姐弟...哈哈哈....
最怀念Upper six那年,我们三姐弟在学校的情况...怀念一起为华文学会打拼的时候...
那时我们热爱华文...愿意为中文科付出许多心力....所以我和弟弟的同学们处得不错...很开心...不只学会,图书馆和BB也是...呵呵....去年教师节...三姐弟联手写张卡片给中文老师..哈哈哈

怀念与老师们相处的时候....Form 6...与老师们相处得不错,关系最好...尤其是中文老师....正当老师们不了解我的时候,只有她支持我... 因为中三的时候她教过我华文...但真正熟起来还是中六...一起参加研讨会那次.之后就常常私底下和她聊天xD 也把这位老师当朋友看待... . ._. 至今仍然与她保持联络...希望可以为母校中文科付出心力...老师也不客气找我帮忙...因为这位老师很了解我...哈哈哈....前几天竟然致电到我家,直接找我帮忙...因为她懂我一定会帮= = 呵呵...她也是我第一位主动关怀的老师,一次她病倒了(大忙人...常常熬夜..累倒...欣学姐不可仿效!)... 我就写信息关心她  ._.

昨日和她聊到母校中文科的情况,为此感到十分心酸... ._. 不能理解的事情有很多.... ._. 最同情的还是学生...昨日老师还提起PMR制度....Oh...No...现在的制度怎么变得比以前更....? ._. 算了....还是慢慢了解吧...  ._.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