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2, 2012

相處

._. 在之前的帖子的留言提到人際關係...和如何相處....剛回覆留言不久,在靈修的時候神回答了我的問題...
剛剛好《標杆人生》提到這問題.... ._. 如何與人相處...
標杆人生 第20天
我的情況表面上是很容易相處,其實我是慢熱的..一開始容易,不代表後面...簡單的說就是有點自閉.. ._. 而且很被動...難怪不滿意以前的團契生活... 原來是自己從來不主動.... ._. 因為找不到話題聊.... 而且上了大學,面對一些情況...我更學會以“靜”和他人相處.... ._. 不知不覺自己在自己的心上建立了一道很厚的牆壁.... ._. 這道墻厚得連我自己都不曉得如何打破...

從文章中學到與人相處..重建關係就是要先禱告 ._.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