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3, 2012

大學入學名單

去年這個時刻,名單上出現UPM外文系中文組....黃家的心開花了
今年這個時刻,名單上出現UKM光學......黃家心中的花朵再次綻放了....

恭喜老弟...得到了他心目中的科系...大學....我也開心,因為地點離我的學校很近...從我的學校乘搭KTM過了幾站就到他的學校....姐弟兩在KL好照顧(我猜...很難吧..只能偶爾去找他幾次....= =)

其實比較不為老弟感到特別緊張...他是家中成績最優秀者..在matric...也是狀元生...但最讓我感動的是他信主了....

雖然有點遺憾他沒中到和我同一間大學=_= 不過是UKM...呵呵,已經很感恩了
 
感謝主....帶領我們這一家一次次地經歷了袮的恩典....将
这一切的荣耀献给袮...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