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1, 2012

新生見面

今天第一次見到來自詩巫的新生..沒想到出席這項活動的中文組新生居然占了八個!
四個來自我的學校...男生居然占了四個...嚇到我...預計這批詩巫的新生超過十位...嚇到了我><

= = 貌似每次出席這項活動的UPM新生大部份是中文組 ...難怪負責人見怪不怪...非得按照情況分配工作....lol

沒想到他們一下子就問我副修的科目= =''
其中一個問莊老師會嚴格嗎....因為有個同學告訴他莊老師很嚴....想知道中文組老師的資料= =
我告訴他們等他們上了這位老師的課就知道.....之後就問了一堆有的沒的....還問我們貸款夠不夠用...= = 很在乎生活費....有的問我們要不要帶一堆東西去....哪裡的東西賣的比較便宜(大部份的問題和金錢有關)..Orz....還有這一批申請貸款怎麼比我那時還要麻煩...><''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