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服事?

 昨日在團契的群組上上載活動的照片..看到大家的反應熱烈..還有那心態...突然閃過一段話“人在最小的事上忠心,在大事上也忠心。路加福音16:10上 ”.....原來我可以透過這件小事服事._. 原以為昨日出席那項活動,只能幫忙為Junior解答疑問...原來可以借相機和發宣傳卡服事 ._. 那時只有我一個人帶相機和卡片...

原來神不只要我們做大事,祂更要透過小事來監察我們的心...一直以為服事只在崇拜或團契上做的事才是服事....但好像不只那樣... ._.

以為不會做事的我...不能為神做任何事...也沒想過在家鄉也能做什麽事...原來可以這樣行... ._.



這張照片給我一種感動... 
沒想到不到兩天的時間,
很多人“贊”這張照片
 這好像是第一次在家鄉與在博大相見的契友們爲了活動而聚在一塊兒 
這也爲在馬來亞半島的牧者們帶來了欣慰
 感謝神...
給了我這個機會...去學習




1 comment:

Melissa90 said...

服事不是限於教會或團契的。凡是為神而做的,不管大小,都是在服事神。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