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6, 2012

o.O

這次回來,就想關心這兩個小子o.O...
兩個弟弟的性格明顯的與同年的不同...較成熟...
不追時尚(Ipad...Iphone那些,他們完全沒有興趣....)
只追尋自己不花錢的興趣...
相反的....我的心智比較不成熟 Orz....
在處理人際關係上,我還真的不敢講太多話...因為不想再發生像昨天那樣的事情...

小弟...最...頭疼...畢竟還是少年.....老幺...
老大...還好啦..... = = 成熟是有啦..... 似乎沒有什麽缺點....
 小弟和老弟很難溝通...講話有代溝...需要我做中間人

Orz...怎麼我家的男人...男生與同年的不同????
太成熟啦....這樣透過他們...讓我摸索一些道理吧...
當然...我也和同年的同學...有著明顯的不同lol.....哈哈哈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