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4, 2012

青團小組

今晚犧牲與李宗偉和林丹的奧運約會(現在還是感到有一點遺憾..>.<)和弟弟一起參加青團的小組...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青團的小組...我和弟弟同組...青團比較不注重小組的活動,因為人數太多...今晚的小組一共有22個...第一次參加這麼多人的小組聚會...小組聚會進行的次序和我在大學參加的小組大同小異...餐點+破冰...敬拜讚美...主題帶領....代禱

原來這裡的小組和查經會是分別進行的...小組以專題帶領...查經會如其名查經...不過以小組的模式帶領查經...不過還沒參加過查經會....希望八月內有查經會..呵呵

參加了青團一個月還是很難和新的契友聊上幾句...其實我是慢熱的....想要和一個人打好關係花的時間遠遠超過他人所想的.... 只是看起來比較活躍而已... 所以今晚算是難得和契友們聊上幾句...分享各自的屬靈生命的成長....結束聚會,我被契友家的十字繡作品給吸引了...哈哈哈,一直在注意作品..和研究該作品是如何縫製的....

嗯...這讓我慢慢的回想自己小組組長的身份... ._.

昨晚小組居然從7點多開始進行到10點多才結束....@@
事後弟弟問我小組如何...我的感想是...還好...第一次...可能也是今年的最後一次在青團的小組..所以額外珍惜珍惜這次的聚會....(下次長假回來是明年了...雖然11月有回...)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