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正事

假期剩下不到一個月,繫上的活動正在敲鐘....是該忙這些事項..
其實到現在還不明白為何被委任做副組長(如果我在場,一定把這件事交給他人做)...因為根本不擅長美術...手工製作...(那時是逼不得已才加入) 還好組長和我合得來....可讓我感到放心...

依稀記得童年時第一次接觸手工製作是在教會里的兒童主日學,老師常常教我們製作各種手工藝品..而我的作品只能勉強見人..然後就是在小學和中學的美術課做過手工......之後對這些沒有任何的製作經驗....

還好...我還能使用簡單的軟件編輯圖案.....硬著頭皮去做了....

加油(詞窮了...)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