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1, 2012

不想提

沒想到近日同學突然問我考得如何.而且沒想到她會問我的成績,還問得詳細><...因為她和我其實不太合(現在可能是我的心態的問題...因為我還是有點怕她..我的朋友對她的印象不好..我也被她罵過幾次.)...只是在團契中看到她對服事對團契變得熱情,也看到她的積極...她的變化...所以就慢慢的和她有些交流.....

其實對這問題我真的真的不想再去回答。也不想再提起...。但再次提到的時候,心情的波動不大...沒有像之前那樣讓自己沉澱在傷心的大海裡...

其實對下個學期的期望不高,沒有像之前那樣特別興奮和期待經歷何事

因為我真的不敢亂為自己下決定...亂開口...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