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相見歡

結束團契聚會走了出來,遇到她...與她聊了起來...
有好幾年沒有與她當面聊天...自從她進了師範學院就讀...以為她忘了我的名字,沒想到還記得..呵~還是她先叫了我的英文名...
與她短暫的聊天,讓我感到很開心....而且她也有注意到我來團契..幾年不見她的外表變了很多...那笑容變得更加甜美...呵呵..

沒想到這次會在教會與許多朋友重逢。。與她們在這場景下重逢...總是感到特別開心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