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離開

在家鄉短暫的2個月結束了...這幾日心裡感到特別不安和憂慮... 還在想自己是不是後悔這樣早訂機票...

明日回到沙登後,要與一群弟兄姐妹一起生活...這是第一次。可是我對他們感到抱歉,沒能幫到他們..因為途中我要出去._.

新的生活...

求袮帶領

~~~~~~~~~~~~~~~~~~~~~~~~~~~~~~~~

信仰?我都不知道换了几个了~
在面子書上看到一位學弟這樣寫著,他是我負責關心的對象。我沒答复這狀態,因為暫時不想和他談這樣多...進校後有機會再談,顯然他對這些感到些許的不願意.我猜他的身邊應該有很多人和他談到信仰,但都被他給反駁或迴避話題。老實說不太曉得如何與他交流,看得出未來他在中文組顯得異常活躍。當他在資料上寫他是“自由信仰”

他是未進大學之前,已展現中文組姿態的junior....挑過我幾次語病。

其實蠻好奇他想追求的事物... 

希望下個學期有機會再與他交流。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