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8, 2012

品味

歲月的成長,周邊朋友們的品味都變了....連老朋友也愛上Cafe..美容院...電話...

而我追逐的東西也漸漸的與她們隔了一道距離...

特別的是我的家人們都這樣...各自追隨自己的嗜好。老弟每天在彈電子琴,小弟畫畫...老媽就像平常那樣過...對新潮玩意兒不感興趣,而且學著節省...變得越來越啰嗦,上次我理髮,被弟弟念...花很多錢在理髮。 母親也對美容院不感興趣(就算感興趣也會被弟弟阻止)老爸還是繼續玩他的小車。歲月的成長,我們這一家人的品味或性格與他人有著明顯的不同。這算是慶倖吧...

朋友們追尋的這些,我都不敢興趣...也沒想到老友很喜歡去cafe享受氣氛和美食...而我...覺得那些地方偶爾去一去就行,加上嘉玲不大喜歡去那些地方...嫌貴....所以慢慢的發覺自己的品味與她們相差甚遠...

下個學期要開始了,設定了很多目標...
希望可以好好地過下個學期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