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5, 2012

瞭解

經過了前晚那件事,今晚的會議..發覺主席願意聽我的意見....

昨晚與瑞花的談話中發現自己需要有耐心的聽取同工們的意見,即使不能完全接受他們的看法。但大家最後的目的都相同... 感謝主,透過這件事...我能更瞭解大家... 雖然每個人的看法不同...因為真的希望大家互相合作,包括每一個小組組長....幫的不只是新生..也是爲了同工們... 願袮帶領...

沒有一間教會是完美的,沒有一個團契是完美的...如果團契是完美的,那麼神何必建立教會?成立團契?此刻,自己真的是需要想辦法融入這團體中...因為過去的自己真的是很討厭團契。如果真心想服侍...

剛剛和楨斌弟兄在爲了小組探訪的禮物而和總組長討論... ._. 我提出讓每個組長輪流負責每次小組探訪的流程。因為覺得組長只負責探訪新生,那也....
我不想看到所有事情由總組長或副總組長負責...這提議是從上次和玲玲負責帶領靈修時聯想到的...接機活動為我的服事的道路留下了許多額外的經驗...讓我有機會提前接觸那些新生們...感謝主...

我的服事動態還是很簡單, 繼續關心新生們...舊生們...多和他們交流。嗯..關於那個新生...態度似乎有點......恩綺講好像他只和我聯繫...本來他還叫我帶他去KL,不過被我婉拒了..因為我想休息而且明晚還有團契服事..感謝主,剛剛他講明晚可以和我一起去吃飯(出席團契)...而不去KL...以後自己將在小組中負責帶領這小子.最希望的是他要明白何謂信仰..清楚明白他在大學中追求的事物..還有把他的態度改一改...今天從學妹的口中聽到他講三字經一事....zzzz 最好別在我的面前聽到他講三字經..會直接被我罵!!!!...

明顯的,這個學期自己儘量別缺席每次的聚會和崇拜...因為有junior開始在看我有沒有去了..-.- 當初問他們能不能出席崇拜一事,我就告訴他們“放心..我有去”..然後他們才放下心去崇拜...

希望透過服侍,能更深一層的瞭解同工們...包括瞭解自己...即使我們每個人的心都是少了一塊的拼圖。

過幾日即將參加佈道訓練會,期待從這營會里提升自己...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