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7, 2012

密集佈道會訓練

連續四天的假期的晚上都在教會度過...開會....活動和佈道會訓練。過得很開心很充實....

尤其是這兩天,參加教會辦的佈道會訓練...因為想為來臨的尋羊活動做準備和想讓自己過個充實的假期...這項訓練會是為傳福音做基礎的訓練...像我這樣...短短的兩天一夜的訓練會,感謝神...得著不少...除了學習,還和新生們多了一份的交流..有位新姐妹居然和我同一天生日...呵呵,她說當我的干妹妹...lol...呵呵,我也很開心可以進一步瞭解她....希望有機會多與新生們一起服事=)

前晚,正式與小組的新成員見面...雖然新組員們都認識我...lol...沒想到修濤在那裡搶了我的講話的部份,當場幫我問候其他組員們. lol....有兩位新組員沒出席聚會,一個非信徒..一個是興致勃勃想參加團契活動的新生~保鋆...她與我在上個學期見到的時候開朗了許多... 目前正尋著她的服侍方向...

目前在關心和帶領新生是沒遇到很大的問題...近日忙著參加教會的活動,還沒與MCG的弟兄姐妹們見面...希望这星期可以参加....

晕~近日忙迎新营当儿还要处理科系迎新会...这两边的活动都有联系@@
在宣傳活動當兒,還要小心發言...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