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緣分?

房間來了新室友,沒想到是第二批中文組的新生....她就睡在我的旁邊,當時我是嚇到了...第一次看到senior和junior同房...其實不是很希望和同一個科系的系友同房...覺得壓力好大...此刻,又要面對.......

o.o 總覺得自己和這批新生蠻有緣的

~~~~~~~~~~~~~~~~
 .
今日還是第一次在班上被老師叫到我的名字,因為他問誰認真讀完《釋學問》。我竟然舉手答讀完這篇,但是上星期讀完._. 他只問我讀了什麽,我就以一句話回答。他說讀過就好...沒想到徐老師記得我的名字..雖然與他的交流只有pa與學生的關係... 其實很喜歡上他的課,雖然他叫我們背誦許多原文~

結束徐老師的課,就上英文課。英文老師是我第一個學期的老師...這次特地進她的班上課。沒想到時隔一個學期老師還記得我的名.....常常以玩笑的形式稱呼我lol...


1 comment:

Melissa90 said...

你是徐老师的PA学生,他自然会记得你的,毕竟你是他其中一个 “孩子” 啊。
我第一次被徐老师叫名字时,是真的吓到了,因为那时是在课堂以外,更何况我在班没有出声,很低调。呵呵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