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1, 2012

小組

這學期因有課到晚上八點,所以小組聚會遲到。
沒想到今晚的小組來了很多人....還有“旁聽生”哈哈哈...今晚帶了新生保鋆姐妹參與小組,因為她的情況和我一樣...還在搜索她的服侍方向...她在教會也是我的小組組員...也是溫柔組...lol...或許她和華勝會覺得怪怪的,兩邊都是溫柔組...在團契我是他們的組長,但在這裡我和他們一樣是組員。就希望大家彼此學習...其實沒特別想過華勝和保鋆會來小組聚會,因為大家都是在教會認識...自然...他們的立場有點奇怪。保鋆也搞不清哪邊溫柔組。哈哈哈

小組聚會結束后,自己與保鋆談了一些...沒想到剛開課不久,就要與新生分享自己的小見證..因為她的情況和我有些相似,所以我就直話直說...還帶她出席明天的小組探訪和尋羊...她真的與我在上個學期接觸的不同,變得開朗... 我想帶領她,是因為她常常一個人留在宿舍... .__. 而且上星期因為有活動而想出席但無法出席那種心情...我是理解的...就希望不要因為她這種情況,而對團契冷漠..老實說能在博大與她有這樣多的巧合,是恩典...感謝神...很開心可以重新認識她=) 希望日後她可以慢慢找到她服侍道路~ 雖然自己有意讓她成為我小組副組長xD

出席小組聚會,再次證明我喜歡小組...感謝神...無論是mcg還是scmc...

注:其實自己很喜歡和junior聊天...當我們放下學長學姐與新生的這道墻..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