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服事

今晚的服事講座...與秀娟學姐談到她的近況...感謝主這學期她願意回到教會繼續服事,雖然是最後一年....她成了我的ama....哈哈....這個學期好像要一直分享自己的小見證....

有些感觸,沒想到自己服事了一年....做了許多事,起初很在意自己服事經驗淺薄而感到自卑...現在看到保鋆姐妹的情況...嗯,很像自己..不過我沒有她成熟咯...恩賜..嗯,真的得感謝瑞花...幾句話影響了我到現在...

填寫服事的崗位時,先填 愛心天使...之後被執委們拉去填 領會 =__= 沒想過要領會...在LCD操作員 崗位時,猶豫了一會兒...不知為何覺得這壓力不小...所以沒寫下名字...當我在猶豫的時候,有人拍了我的頭...是保鋆拍我的... ._. 還是第一次有人這樣拍...之後和她一起填寫 主日學幫手一職....這對我來說是特別的職位,因為我們都喜歡小孩子...所以一起填...其實我比較想當 少年團的導師,對時下少年人的情況感興趣.現在的自己仿佛與少年脫節了....也想念過去自己在少團的日子...雖然在那時是模模糊糊的過,不過那是自己第一次參加團契...

看著鋆姐妹只填了兩個崗位,可見她還是想小心選擇....希望她可以找到歸屬感...然後好好地服侍....看著今日的內容,不禁審查了自己過去的作為...嗯,真的希望這個學期別過得太忙碌...

這星期開心與兩個新生有了更深一層的交流...保鋆和室友芮佳。沒想到她和我談得來...第一次覺得室友可以聊得這樣多,仿佛一回來就希望看到她。與保鋆短短相處不到幾天..與她培養出姐妹般的交情...我看到過去自己與玲玲的交情。

大家都要加油..一起服侍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