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願意

沒想到開課不到一個月,就和她聊到這樣深入....因為和她的談話中讓我想起一幕在假期中不愉快的回憶...真的把那件事給忘了...沒想到突然想起那件可怕的事...這是第一次與他人分享這件事...講得我有點激動... 因為真的差點害了他..對他感到愧疚..還好後來他似乎原諒了我...雖然整件事發生不到一個小時...

很開心她願意與我分享她的秘密...她的過去....我知道她在看...她不是一個人度過...她明白我疼她...因為我們很像,我向她坦白了一切...雖然我有點不明白那晚向她釋放出那種“威迫”的眼神..令她感到不快...真對不起。可能我在家中是老大,所以不自覺對她擺出令她感到壓力的眼神...也不明白...但我真的急...原來我真的有大姐的樣式...

有些性格真的要改改了...不然日後受傷的不只我一個 =(
今晚講得她流淚了..抱著她..安撫她..告訴她我願意在這短暫的大學日子帶她參加團契...幫助她找到她的服事的方向。每個人都有軟弱...但神要使用軟弱的人服侍祂...常常覺得這是恩典,打從她被派來住進K12...我的好友的房間...我的小組那一刻起...如果她不能對每個人敞開心胸,至少向我敞開心胸...因為我理解她...想陪她...

天父..我願意...求你帶領我...這是一個新的開始...我要學習面對..求你做我的雙手,拍拍我的肩膀...做我的後盾...讓我明白你的旨意...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