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中秋

沒想到今年的中秋節給我留下難忘的回憶
第一輪:與去年一樣和MCG弟兄姐妹們一起慶祝...提燈籠..燒烤會。很開心

但經過那日...在教會團契小組備課上遇到些問題,察覺自己的心態不對..加上學弟學妹們的問題....導致沒有自信能帶領小組...有兩日跌入思緒中....鬱悶... 沒有中秋節的心情...包括今日...那晚小組確實帶得不好,但沒想到這麼多人出席...意外的保鋆安慰和開解我...很謝謝她...也感謝神在大學中遇到如同知己的新生...

今日的崇拜,聽到神給我的答案...就是 忙碌--禱告--忙碌...對不起,我真的沒有認真禱告。沒有抽出時間為這些事項禱告...包括他人。振仙也勸我什麽都不要行,先為他們禱告。 後來恩綺和我提到我一組有兩個新生和我一樣同時參與教會和IK...其實沒有想過出現這情況....也沒想過帶junior去IK...但這是他們想參加...我就帶其中一個去,華勝是自己去的.當保鋆問我ik時,我說不知道..但沒帶她去..是不大對。所以就帶她參加ik....恩綺主要勸我趁他們還在week 3的時候要他們想想...選擇一邊服事,別出現像我這樣的情況。

第二輪:學妹邀我跑步,就找了保鋆一起在bukit ekspo跑。因為顧慮到她最近的近況,想進一步關心她.因此就帶月餅和她一起吃....感謝主,最後看到她開心與我們一起慶祝這特別的中秋節。所以這短暫的慶祝是我提起的...老媽說這是我的親切的部份吧...世婷如實說我與她的關係勝過她與她的直屬..雖然她的直屬也是我的好友,但她只會想到找我。而且她也願意聽我分析他們班的情況...

第三輪:這個最讓我難忘.就是與系友們一起慶中秋..同學邀請我參與她提議的中秋節聚會。原本只有幾個人聚會,沒想到來了許多人...大家一起吃月餅...提著燈籠在宿舍逛一圈。這是第一次參與繫上的私下活動...很開心...本來有點擔心與他們合不來,因平日鮮少與這群同學參與活動和哈拉....也沒想到中秋節的晚上竟然與他們一起度過...雖然月亮不露臉,但照亮了整間博大...

有同學問我今日是不是去見弟弟,意外啊...她會問起這個。我就說因為彼此的忙碌到現在還沒出去見弟弟一面。真的...各自忙各自的,但不能關係還是一樣.... 從他進到大學那一刻我就想到沒那麼快與他相約見面。但總有時間的....而他也在校園中的團契活躍著...和我一樣阿....一定會抽出時間找他的=)

嗯...難忘的中秋節!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