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火災

火起的那瞬間...不在宿舍....
接到電話,嚇了一跳...但馬上冷靜...確保自己的財物不會被大火吞滅.
因為火勢不會蔓延到自己的房間
跟著系友回到宿舍,看到朋友們...一臉鎮定....
想回去拿東西,但什麽都不能拿
在想...這就是逃難?什麽都不拿...
身上竟然連錢包都沒帶出來..除了手提包....和電話
在逃難的時候,我就是窮光蛋...身無分文....雖然只是區區那幾個小時
大家都背著書包...抱著電腦...而我卻抱著羽球拍...還開玩笑地告訴他人這件事...
在禮堂...看到馨薇...就和她聊了起來...
是她打給我的...她想確定我的平安無事....
事發當時有兩個人打給我...馨薇和嘉玲....嗯
這次的經歷是個特別的經歷...
但除了感恩還是感恩...對今天發生的一切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