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堅持?

這是堅持還是?
發覺我很難理解你,你很難理解我
成長/變化是需要犧牲...常常面對著試探
每天早上一睜開眼睛,就要面對這些問題...常猶豫著要不要去上課...真的不喜歡上八點的課....沒有精神
你常常因為懶惰而翹課,而且比上個學期更嚴重...
這才發覺我慢慢地把自己的想法強壓在你的身上,導致你無法接受?
這是試探?這個學期就很怕過於堅定自己的立場而與你鬧不和...
堅持是對還是錯?很早就發覺自己的看法與班上同學不同,現在正努力和他們認識中...至少遇到問題就要談開。我也發覺你與你的室友其實不怎麼談得來...所以要通過我...傳達信息
最近徐老師和莊老師在課堂上講的話讓我深思,徐老師常常提到心靈...我就好奇朋友到底在追求著什麽... ._.
可是在質疑他人的時候,我是否有把自己的事情給處理好?沒有... 無奈
 ~~~~~~~~~~~~~~~~~~~~~~~~~~~~~~~~~~~~~~~~~~~~~~~~~~~~~~~~~~~
前幾天與保鋆姐妹的談話中提到自己是個快熟的人.... 其實沒想過與這批新生很快的建立了不錯的關係,尤其是保鋆..達到了心連心的地步....這是恩典...她很樂意聽我訴說...我也樂意聽她分享她的一切...除了senior是好的談話對象,Junior只有她能和我這樣聊得來...
~~~~~~~~~~~~~~~~~~~~~~~~~~~~~~~~~~~~~~~~~~~~~~~~~~~~~~~
與矜英聊到自己的服事,還有wanmei問我能為主做什麽
這道問題...就是我在進博大參加基督進團契之後聽到神的呼召..想成為小組組長和關心他人..即使是非信徒
其實最想做的是為主作見證... ._. 為祂活出真正的自己,讓他人看到我的改變..影響他人...

1 comment:

Melissa90 said...

你可以选择不去翘课,不须为了她没去上课而和她产生争吵。她不去翘课,是她的选择,你无须强迫她也和你一起上课的。若发生缺席率少过80%,她就要为她所做的选择而负责任~

坚持到底是对还是错,那就得看你是为了什么而坚持。若你坚持不犯罪,导致与同学或身边的人关系不好,那你继续坚持下去!切记,上帝的路是窄的,是很少人选择走的路。
你文章的尾端写着 “要让人看到你的改变,影响他人”,那就坚持行合乎神心意的作法。也为他们祷告,求神软化他们石硬般的心。

“快熟”不能用来这样形容的哦~

还有,关心人不一定要成为小组组长的,事奉的观念要抓好~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