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12

無題

今晚小組...很開心可以和欣學姐一起參與小組...隔了一個學期,等到了這一刻..呵呵....好像好久沒有與她直接談到或分享近況... ._. 沒辦法大家都忙...

馨薇說我成長了,我也發覺自己的價值觀正在慢慢地轉變..就.....覺得這一切的發生很不可思議,也對自己的情況感到意外...雖然常常感到壓力很忙...但還是要為大家禱告

結束小組后,和華勝談了一會兒....除了保鋆願意幫助我...就是他可以幫...所以直接和他談開了大家遇到的問題...也希望他在教會里找到屬靈長輩。祝福他

之後還有和芮佳慧婷談了一些
沒想到這個學期輪到我在和新生們談道理.............-。-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