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畢業提醒

出席了畢業典禮,見到了許多人....很開心
尤其是最敬愛的組長...回想過去這一年他們是如何待我...關心我..

來博大,認識了兩位很好的組長...一位今天畢業了..就是玲玲...
她是我心目中最好的組長...
另外一位就是馨薇...還好還有一年可以和她相處...

現在他們真的畢業了..離開了校園...不知何時再相見....
但鋆妹妹的話一直出現在耳邊,激勵我看了他們畢業...就要繼續努力邁進...努力努力

對於未撫平的傷口,要學著面對....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