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想念


昨日瀏覽她的博客,才領悟她要結束一個學期...準備打包回鄉....檢查了日期上的時間表,剛好有一天是我和她在家鄉的日子...她放長假...我則是期中假...

希望可以見到面...真的有幾年沒見了....每次不是她回...我沒回...我回...她沒回...但肯定的是這幾年我們互相思念著對方...渴望見到面的那一刻....

....歲月如駒,大家變了多少?她還是我們當中特別想家的一個小女孩...哈哈
 哈...今早在巴士上聽到以前當兵時唱過的國文歌...就想起一起當兵的那一刻...

何老師說過“最好..最純正的友誼來自中學”...那時大家心思單純...交友沒有抱著企圖心...贊同這句話...因為最好的朋友來自中學...雖然現在大學也結交了幾位知己...仍然懷念最純的友誼那一刻....=)

九把刀《這些年,二哥哥很想你》 ...我想說這些年,我很想你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