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畢業

今天她還在信息中特地與我做最後的告別...嗯...真的離開了...下次不知何時再相見...他們真的畢業了... ._. 看到他們畢業心裡自然有股衝動也想趕快畢業...像他們一樣穿上紅袍的那一天

昨日與直系學姐分享出席畢業典禮的情況,...學姐遺憾不能出席,但我告訴她下次就我送她...呵呵...但隨後告訴她我還有三年才畢業...對...是“才”...直系比較成熟,就羡慕我們...因為想多學一點... ._.并表明決心想更努力...

._. 嗯...云雁是個值得讓我學習的好學姐

剛剛婆婆(超級直屬學姐)信息我表明她很開心可以收到我和云雁準備的禮物...我們一帶直屬,平日雖然少聯繫...但見了面總會講幾句話...不過很開心與直屬間有這樣的關係。雖然目前與直系學妹打著莫名的冷戰...以後很難講...因為沒想到有這一日...

4 comments:

Melissa90 said...

直系学姐?

珍琳 said...

嗯...云雁..怎麼?

Melissa90 said...

看到你写直系学姐还有三年才毕业。。但云雁不是和我一样在明年毕业吗?所以就感到奇怪了~

珍琳 said...

啊哈哈,少加了一個字“我” ==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