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分數

昨日小考,老師辦事效率快...小考成績出了,結果很意外...高分向來與我無緣...只站在及格的邊緣...而且沒有死背,只是讀讀讀...讀過課本...沒做筆記... ._.

這次卻................ 意外的取得了不低的分數...感謝主....因為準備的小考的時間不多.我還偷懶在睡覺>.<. 

只是禱告...我害怕面對....每一項考試....求主幫助我度過這些難關...這是我的死穴...我沒有信心面對...

感謝主...袮應允了我的禱告...你帶我碰觸那傷口.我對自己沒有抱著多大的信心.....

感謝主..每天都在袮的恩典中度過...這個學期,我要繼續為了袮做好每件事..


1 comment:

Melissa90 said...

徐老師的?
很容易罷了,不是改零分,就是稍有分數的,呵呵呵。。
更何況老師趕著要完成許多事情啊,當然以神速批改完你們的試卷。

無論如何,恭喜你。
分數其次,最重要是你真正學會了什麽。
這才是老師想要看到的。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