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新枝

今晚團契選出了12位在2013年擔任執委的契友們...
這次他們揀選執委比較謹慎,預先保留新的組長副組長的職位...之後顧問們選出新的候選人名單..然後有一部份公開給契友們選...

很訝異,麗敏會被選上成為執委之一....呵呵,因為她在ucamp的小組裡是最快接受我的一位姐妹....呵呵...

之後就是得知新生們在以後擔任新的組長或副組長...很期待以組長的身份和這些新枝們交流...尤其是阿冬,哈哈哈...和我同天生日....又是副組長...看得出團契開始注重小組...所以選小組組長時都是選些靈命穩重的新枝,而且不願讓這些新枝們被選上擔任執委。果然,阿冬和華勝一直被提名擔任執委...不過我看他們好像也沒有意願想要擔任執委...華勝是直接被拉去擔任組長,雖然不曉得是哪組...下個學期他將被換去別組擔任組長...但還是可以繼續和他交流...哈哈哈...保鋆則繼續待在我的小組...擔任supporter...希望日後成為我組的副組長...因為伶娟下個學期不在學校....加油!好像多了一位陪我胡鬧的組長了..哈哈哈...我在團契是屬於比較胡鬧帶動他人的....

看著這些執委們一年被選一次,有很多執委不再繼任...尤其是兩位文書...我覺得這是好處...因為他們的情況不適合...希望欣靜可以在接下來的一年裡好好的觀察何謂服事...找到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維浚也是....發現這些執委一年只當一次,才發現組長要繼續守著原來的崗位...想想當初自己是被之前的組長委任成現任組長...我班6個參與團契全被選上擔任執委或小組組長... Orz...果然大家都喜歡拉中文組辦事

在巴士上與同學..新生們討論中文組執委一事....提到我的名字,桂強竟然說我不錯!!!!...卡姐說對對對,她說現在的主席參加IK..又活躍參加很多活動...珍琳是全班唯一一個參加IK...= =卡姐說要像主席這樣的....Orz....可以把IK搬出來當理由選科系執委。不過有認真想過,繼任中文組執委...不過不是主席.... = =~

想看一看團契與中文組選新執委的過程...呵呵,很期待...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