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2012

驚人

最近不知大家發生了什麽事...一個個處於情緒低落期...
她開始對我的信仰抱著好奇心...問我為何選擇不翹課...為何什麽事都要和宗教扯上關係...要如何讓她瞭解基督徒的生活?
但有些事情真的不想違背...然後希望她尊重我的信仰...堅持不與她做某些事..上個學期有和她吵起來...這個學期就沒有....雖然自己不開心,但不能違背就是不能違背...很意外地她卻理解我....對我的屬靈生活起了好奇心...
其實這個學期很怕自己和她一起做那些事...真的很怕...也不想和她起爭執
沒想到她比我更瞭解我..也理解我.很認同我的看法...對我的屬靈生活感興趣

她告訴我..過去沒看到我在吃飯前禱告,現在卻有...而且禱告的時間不短
額....也對...這一年來都是她在看我...
也好奇我們每早讀經的情況....今天是我第一次和她提起“禱告”二字...
我就告訴他...沒了信仰...就不能活...因為我們一直靠著神而活...她問“有這樣嚴重嗎”...但我能說什麼...事實就是如此.__.
 徐老師在班上提到“真理”時...我就告訴她我們所追求的真理.我問她是不是爲了活動而參加活動?然後就告訴她為何每個星期六和日我是一定要去教會..甚至不惜犧牲與弟弟見面的日子...這不是什麽事情可以阻擋得了...因為弟弟和我提過“你們不可停止聚會”...我們姐弟深深知道這一切

 還從她那裡得知一些驚人的消息...

奇妙...不可思議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