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信仰

因為信仰,得以克服壓力
因為信仰,得以站得住
因為信仰,所以沒有那麼快崩潰

嗯..真的沒想到可以熬過九月...

此刻似乎來到了需要為他人解釋信仰的這個階段。
朋友...室友開始問起信仰...昨晚室友看到我似乎沒什麼壓力...我就告訴她當我感到壓力很大的時候我就禱告...他們也好奇我參與的教會活動,例如昨晚的小組探訪....他們以為假期時我都是住在教會....

的確,沒了信仰...現在我還不懂自己能不能站得住

其實這個學期的起步真的不容易... 

我還是需要那份勇氣...愿主帶領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