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DISC測試

今早與組長們出去交流聯誼,傳道給我們測試DISC...
這DISC較偏向教會服侍...
這測試前兩年在BB營會中測試過一次,那時我的結果是D...第二個不記得了...至今印象深刻,因為那時很少人測試結果是D...只有我和另外一個男生...是這結果

沒想到隔了兩年,再次測試..以為結果與我同一天生日的阿冬妹妹一樣..結果不同~~~而且測試結果又是D...有點難接受
要求即刻果效
接受挑戰
快速做決定
不滿現狀
爭取權柄
製造麻煩(這...當然有...在教會里特別活潑好動...大家稱我hyper aktif)
解決問題

傳道解釋這是領導者的性格...難道我有這領導者的潛能?有些是與我不吻合...當傳道解釋D性格的人喜歡接受難度較高的挑戰....恩綺馬上看了我一眼...而且D性格的人比較獨來獨往...嗯,有時的確比較喜歡自己處理事情

今天只有我和主席的性格測試是D...zzzz....我覺得這很男性化...以為自己沒有這方面的天分,雖然弟弟們都有領導者的天分...母親說我有這天分,只是比較慢被挖掘。其實關於自己的潛能和性格,有很多都是這個學期才發現到的..因為接觸了學弟學妹們....例如:影響他人...帶動他人...熱情...親切....。不過真的不會安排事情...T.T...昨晚就被組員念....因為配合不到小組聯誼時間...不過在團契有鼓勵其他組長如何帶領小組....也與總組長提出許多小組意見...

我只知道這個學期自己正慢慢變化,成長....我相信透過服事或更從主可以更瞭解自己...活出自己....雖然不曉得為何主造我這獨特的性格...因為自己的恩賜/潛能還沒完全找到...我是一個起步很慢的女生...沒想過他人會羡慕我... ._. 我覺得自己沒有什麽優點..缺點多過優點..

昨日在KTM上見到傑尼斯,她說我的福州腔變得更重...但講話速度放慢了...開心,爲了一些事情特地放慢講話速度...結果就慢慢的改過來了....

雖然不懂自己的潛能和恩賜...但依靠神,可以找到答案...加油!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