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12

小組服事

這個學期主要把服事中心放在小組服事...沒想到我一組的小組人數這麼龐大,

今天下午聚餐的出席組員居然有12個....之後就是胃來臨的聚會彩排
 教會活動多,帶領小組自然遇到許多問題....我覺得自己沒有能力帶領小組...因為要顧到許多人...加上我不會安排事件...想實現一些自己對服事的目標稍有距離....我不懂自己是個什麼樣的組長,既然擔任了組長...就要好好地做...常常為小組禱告....大家都知道我的缺點....

不過每次出席教會活動,都感到很開心...很喜樂....教會的弟兄和姐妹們被我的心情給感染了,大家一起開心地參與活動....母親說這是我的恩賜,可以帶動身邊的人參與教會活動

今天還報名參加教會準備的課程....希望可以搞好學業,順便裝備自己

加油!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