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12

人際關係

感謝神,與學妹冷戰了幾個星期...近日得以打破這道冰墻....很訝異,她看到我表現得熱情...雖然自己沒有做什麽...只是覺得神似乎應許了我的禱告...

對自己的人際關係感到訝異,沒想到這個學期都是她們主動和我要好...因為過去都是自己主動和她們道歉,要求和好....這是第一次感受這些事

今天是十一月一日,
感謝神,再次經歷袮的恩典!
感謝神,醫好了我跌傷的腳...今天感到不疼了。
感謝神,也感謝學弟學妹們幫我買糖果帶回家送禮。
感謝神,可以在一個晚上順利參加兩項活動...而且講師通融我提前離開課室...疲憊的身軀抵擋不了喜悅的心... =)
雖然目前遇到的荊棘重重,但我要繼續依靠袮...迷失了方向,求主指引...我要學習依靠袮...我相信跌倒或風雨後總有恩典要經歷...加油!


雖然目前困難重重,但要依靠神度過這一切難關!加油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