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 2012

那一夜

那一夜,你放下了你自己....向我坦承你要面對我...要愛我, 向我坦承其實你不能接受我..因為神...因為我是你的組長..
我們的性格和家庭背景根本是相反的...前幾日我很怕很怕你又像某些人般待我...我是特別,我的性格混亂...所以你不能接受是理所當然...
前幾日你因為我而累垮經過你的家人勸說下才勇於面對我...而且你想要更瞭解我...瞭解真正的我... 因為你不懂哪個才是真我...有些事需要我解釋
你瞭解到其實我很慢很慢熟..我不懂得關心每個人..不是所有人可以真正進入我的內心深處與我談我的真實性格...要我分享自己的軟弱..要我真正敞開心胸談..因為我用火把那部份的自己給燒盡,所以連我都看不到自己內心最深處....

我不敢講..不敢解釋,因為怕自己不能控制自己的內心.... ._....說我幼稚嗎? 無所謂,只是沒想到你把我的幼稚看成我不負責任...看成軟弱...
幼稚不是我的軟弱,我的軟弱表現在謙卑

可能玩得過分,所以沒有幾個人注意過我的認真....也分不清我是不是認真...

目前只有兩個人我是向她們敞開心胸真正談過的..
你是第一個主動要求想要更瞭解我,我們不能因為這樣而冷冰冰面對對方...而且以後還要常常見面...雖然你痛苦...但你向我坦白

謝謝你...在博大中遇見你,是神的恩典...加油...



No comments:

阅读,志在乐

  因“微信读书”,今年的阅读量突破20本,平均每个星期读完一本。多亏这阅读软件,我有机会阅读不同作者的书,从中体验不同写作风格和内容的乐趣。 没错,很少读纸本和属灵书籍。每一年阅读方式有所变动,有时一年可以买许多书,阅读很多属灵书籍;有时,可以几个月才读完一本书。有时想把书撇...